詠閎科技有限公司

詠閎科技成立於2006年3月,本公司成立至今與國內外多家半導體大廠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亦為通過台積電與世界先進等多家大廠驗證並具有長期合作關係的合格供應商。本公司目前在國內領導有專業的市場評估,業務銷售以及設備工程等團隊,共同為經營全球半導體體產業設備與耗材的市場而努力。

目前於半導體前段蝕刻與薄膜製程中古設備提供買賣及維修的服務,並且已獲得國內多家半導體代工廠所採用。

另外本公司亦針對半導體所需要的消耗性零組件,積極代理並加以規劃引進國外先進製造技術於台灣自行生產製造,目前以石英 陶瓷 石墨與貴金屬料件為主要輸出項目並獲得國內多數半導體代工廠所採用。

近幾年公司為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各式客製化關鍵零組件設計開發服務,協助精進製程設備與生產效能提升機台量測精度。

本公司以台灣為根據地向全球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希望藉此因應台灣客戶即時的服務並借此降低半導體製造成本,共創雙贏,邁向國際化市場。

下一步…

有任何需要與服務,請即可聯絡我們